節約能源 邁向現代化的先驅
點火4~5分鐘發生蒸汽 點火後4~5分鐘即可獲得足壓之蒸汽。
安全裝置及控制 燃燒、蒸汽壓力及水位均全自動控制,因此運轉既安全又經濟。
傳熱性佳 燃燒氣體高速流動水管群間,熱對流佳、熱吸引快、傳熱效果佳。
免執照、免檢查 符合"工礦安全檢查所"所訂之壓力容器檢查規則的免檢規定。
運轉安靜 送風機及燃燒聲音皆較式同型產品低5~6db,即使在鍋爐邊作業亦不受影響。
效率85%-96% 爐體構造吸熱效果佳,燃燒效率85%-96%。
高技術.高品質 全自動 CO2 焊接,一貫化的生產,部品規格統一,品質有保障。
     
 
 

不同燃料搭配不同型式的給水預熱器,讓你鍋爐運轉更順暢,給您更好的鍋爐燒效率及效能的感受
O型及E型給水預熱器爐管使用無縫鋼管經嗔砂、熱浸鋅處理降低低溫腐蝕發生延長使用壽命

*請利用表格下方捲動軸查看各型號規格資料
 
*註
1.ZH-***K代表 柴油鍋爐。
2.供應電線為三相220V.60HZ.標準品,電源異動請另行通知。
3.燃料低位發熱量為8400 kcal/
4.產品因改良需要,亦可做部份修改,不另通知。
  5.鍋爐效率之誤差容許值為±1%